close


難得的悠閒........

背起相機
想了想
今天決定走一條從未走過的路

將機車停在涼亭
用走路上去好了.........

沿路都是果樹及竹林
更多的是叢生的雜草.........
果園裡還可以看到 一兩 座墳墓
人煙又稀少
一個人走起來還真有點怕怕的~~~~





















這裡居然有一處自行車道耶







垂涎欲滴的水果
好想偷摘一顆嚐嚐喔
可我沿路都聞到重重的農藥味~~~~






芒果  香蕉  百香果
還有在都市極少看到的破柨子~~~




途中
碰到一個行人
他警告說路中有惡犬 會咬人的
我心存僥倖……
一定不會讓我碰上的
可偏偏……
我只好跟狗狗溝通.........雖然頭皮已發麻

我跟牠們說
不可以咬我
我幫你們拍照

狗狗果真乖乖的讓我拍了幾張特寫
包括~~~~~







這鐵門
讓我玩味兒了好久
因為果園旁邊是無柵欄的
任何人都能闖入
那這道鐵門的作用是????

好奇心驅使……

我一直杵在那兒等主人出來
乍問才知道
這門是阻止車子進入的

是怕偷兒直接驅車採光水果吧
我想~~~~~









沿途還有美美的花兒呢










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裡居然有所易經大學
興奮的趕緊打了一通電話給課長
糗的是...........
這大學早在N年前就已經存在了
而我卻渾然不知~~~~~






















拿起相機猛拍

馬致遠《天淨沙》的情境已映入眼簾……..
枯藤  老樹  昏鴉
小橋  流水人家
古道  西風  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很美
對吧



落寞???
人生的旅途中又有多少的無奈~~~
一種失落感油然而生~~~


呆坐了一會兒
所有思緒一湧而上
頓時
心中百感交集~~~~





還是回家吧
已是暮色低垂
我可是一個人走在這山路哪~~~~





是一個叉路
完了
我早已忘了來時路
就賭一下吧
決定走一條寬敞的路
然  愈走心愈往下沉
我找不到停放機車的亭子

答案已揭曉...........
我真的又迷路了
慘的是
我是用走的
一想到要爬著山坡走到原點
心都涼了半截
前幾天摔傷的腳踝已隱隱作痛
這回我決定不再電話求救了
正巧
有輛機車經過
我想再賭一次
於是央求騎士載我回到叉路
對方答應了
其實
我也想好了

反正也不過是機車嘛
如果萬一……
我還可以跳車哩
嘻嘻
事實證明
我是想太多了~~~~



終於看到哿敗的機車了
我發覺這座涼亭才是最美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