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跟情人一模樣
忽冷忽熱的
教人怎受得了啊





大清早
更是陽光普照呢
天空是如此的清朗 (可我現在卻聽到窗外風雨交加的聲音....這鬼天氣啊)
想想……
今日就往中寮走唄

這回我學聰明了
直接背著相機
這樣可以隨時補捉畫面.......

不過......
相機重的咧
脖子好酸喔








鄉下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地廣....土地又肥沃..住民也不多
種甚麼    活甚麼…...
看這些翠綠又肥嫩的疏菜
都想摘下來直接生吃呢













這條貓羅溪….
曾經是我的最愛
我都可以寫出一篇石頭記了

這裡的貝殼化石特別多
最有名的應屬鐵丸了
阿爹很喜歡來這裡撿石頭
我有阿爹的遺傳
就是喜歡撿些破銅爛鐵
當然包括石頭囉~~~





溪水非常的清澈
也是垂釣者的天堂........





最愛鄉下的阿桑了
每個人都樸實得可愛.....





電吉他
海鳥九號
比九使卡俗.......
看出來其中的語意了麼





當我拍完第一張
那阿桑驚覺的問我
是不是在拍照
我說是啊
她馬上拔腿就跑
呵呵





天然的曬衣場……



這狗狗….
又讓我想起球球了
淚眼已模糊了面前的路…..
























是光影也是一幅美麗的畫作……





現在居然還有小時候的〝梨仔糖〞
好想買一串呢......








看到一棟空屋上空的電覽線糾纏著蔓藤
很美
可也不禁耽心  那電線會不會〝走火〞啊
於是停下來想拍出最美的畫面….

一個阿伯跑過來問說
阿妳系來拆屋的喔
這主人現在住在台中啦


挖不系啦
挖系看到這電線很漂亮
所以要拍照啦

阿妳系電力公司的喔
不系啦

挖災挖災
阿妳系記者厚
不系啦
我像記者嗎
有像有像
記者都嘛跟妳一樣
都穿這樣   還背著長長的相機溜
@#$%&*......

本來是很想拍下那空屋的
這下可不好意思將鏡頭往下移了
只好朝著天空繼續猛拍了
….























鄉下地方才有的特色
這發財車  就像小型的〝柑仔店〞
東西可是應有盡有呢
我說要拍照
阿伯馬上站直給拍
好謝謝唷…….





連龍眼乾都可以這樣賣…….



這是道路兩旁種出來的疏菜
多誘人啊~~~~









回程
才發現   原來的路怎不見了
這條路好陌生唷

原來
我已經從南中寮跑到北中寮來了
心裡有點焦急呢
只好繼續往前走
哎呀
南中寮北中寮傻傻分不清楚......
還好總算看到回家的路了
這回我都沒用電話求救唷



















偶也來自拍一張唄
ㄛㄛ
怎變成哈哈鏡了
好猙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