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放逐自己
與你隱居鄉間............






聞那稻草的香
跟著螢火蟲漫無目標的遊蕩
累了
就躺下來看滿天的星星
那時
我只照著書本的方法
怎麼也找不出天上的北極星
而今
我認識好多好多的星座
卻忘了曾經躺著土地的芬芳香氣



飛舞的紅蜻蜓
穿上細繩冉冉上昇的筍龜
淡紫白色的蘆葦花
一邊呼喊
奔跑追逐著的小姊姊




記得那時住三合院
有一條棕色的大狗
老舊的木頭門後有條大橫拴子
冬天得燒上一盆炭火暖一暖
那老宅子
廚房裡有灶
我彷彿看到外婆的背影
老了
可我還是好愛她~~~~








歲月
只會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雋永
深沈而濃厚
我要愛你一輩子
到哪兒都跟著你.......
還有一段嚮往的鄉居
與你牽手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